▼柯博狐經常使用Instagram逛照片或是隨時拍個照分享給大家,不過最近常看到像下圖左邊的照片,上面有很可愛的小標籤,如果你是Instagram的愛好者的話,應該對這些小標籤非常熟悉,沒錯,就如同下圖右邊的照片一樣,當別人加你粉絲或是留言還是按讚時,底下的通知區域會短暫出現提示,不過如果想把這些小標籤貼到照片的話,光靠Instagram這個APP是辦不到的,接下來柯博狐要來教大家如何把可愛的小標籤弄到照片上喔 

IMG_5886 IMG_5885

▼這次柯博狐要跟各位介紹一款免費的照片後製APP-Giddyfingers,它可以把非常有趣的可愛標籤加到照片裡,讓你的照片更有故事性,彷彿照片裡的東西會透過心情圖示說話一樣

下載連結請點我

一開始可以選擇直接拍照或是匯入相簿圖片兩種方式

1.jpg 2.jpg

▼接下來是裁切照片,如果想要完整的照片的話直接選擇original就可以了,也可以依照你的喜好選擇裁切其他比例的照片

3.jpg 4.jpg

▼接下來會進入編輯畫面,底下的四個圖示各別點開有非常多的貼圖可以選擇,注意貼圖裡的文字以及圖案都已經是固定的,用戶無法自由修改喔

5.jpg

▼小標籤的圖案非常有趣,像是愛心、雲阿、小鳥等,旁邊的數字就好像是贊同的人數一樣,不過請別忘記,這個只是單純的貼圖而已,如果你不喜歡加上數字的話也可以改用下圖右邊的圖案

6.jpg 7.jpg

▼甚至加上對話以及顏文字都沒問題

8.jpg 9.jpg

▼而貼圖加到照片上非常簡單,拖曳位置,點圓圈圈還可以放大縮小轉角度,想要移除的話按叉叉就可以去掉,非常直覺容易的操作,而且貼圖數量沒有上限,用戶可以自由編排讓照片更加生動有趣,虎叔別傷心,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把你的老婆帶回家的

對了有個重要的地方忘了說,四個種類只有最左邊那個分類可以改變顏色,其他三個都是固定顏色喔

10.jpg 11.jpg

▼編輯好後按下右上角的分享鈕,就可以將圖片直接分享到主流網站上

12.jpg

▼每次去公館必買的陳三鼎黑糖青蛙鮮奶,每次去都排好長一條人龍,人氣超高的,想必大家排隊時一定感到非常興奮吧,長方形照片分享到Instagram的方法請點我觀看教學文

13.jpg

▼之前去寶藏巖看到鐵捲門上的不知所以然的塗鴉,所以給它亂加了一堆貼圖在上面,是不是變得更好玩了呢,長方形照片分享到Instagram的方法請點我觀看教學文

14.jpg

▼經過柯博狐這次的Giddyfingers APP使用教學後,大家都能輕鬆做出有趣的照片囉,還有我的Instagram帳號是fox186,歡迎大家加我粉絲喔

15.jpg

arrow
arrow

    諾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