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以下我都是用Ironhide的名稱,大家知道是誰就好)

↑日版的包裝是直接以繼器人型態展示,而且比美版的還要精緻許多

↑Ironhide對戰Soundwave???為什麼

↑STORY

↑圖片也都是以實體玩具的圖片展示

↑這個QR碼我也不知道會連到哪裡,大家可以幫我試連看看

↑只有右下角這張才是動畫裡的圖片

↑真的超閃的,我眼睛都快要張不開了

↑要把玩具取出也要費相當大的工夫,鐵絲包超緊,玩具又是亮面材質很怕把它刮傷,我又不想破壞包裝

↑目前正在播映的動畫,每週六台灣時間早上7點到7點半日本電視台播放

↑就玩具介紹,沒什麼...

↑說明書,比美版hasbro的還詳細的變形步驟介紹,我就是靠它變回載具型態的

↑那張卡片就是大型機台所使用的卡片,旁邊有條碼,背面就是介紹他的基本數值
體力9 知力6 速度4 耐久力10 地位7 勇氣9 火力7 技能5 總和57

↑左右手爪子都可以開合,右手可以揮拳攻擊,左手有球可以彈出來

↑機器人變回載具非常難變,主要是我拿到的這隻卡榫超緊,卡榫的地方他又給我上亮漆,所以調角度卡進去時不小心就掉一點點漆了(哭)

↑這地方也跟美版犯了一樣的錯誤,旁邊警燈一樣沒給我上紅漆(怒)

↑我好像買到瑕疵品了,不過也拆成這樣,老闆也不可能肯讓我換吧嗚嗚....

↑正面,超可愛圓滾滾的

↑輪胎框架也做的非常好,不過輪胎本身有幾個沒分模好有小凸起要用磨刀磨平才能六個輪子都順利滾動

還有亮面材質摸起來感覺滑滑的手感真不錯
雙手可動性還不錯
腳部因為太短所以有點限制到,雖然膝蓋可以稍微彎曲
不過這樣會站不穩跌倒的....

頭部的連續變身系統做的相當巧妙,眼睛是不透光的

不過這隻好貴阿要1300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